FarLands

圈名远陆() 落草为寇重度成瘾患者 只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偶尔摸鱼 诈尸式更新

【minecraft】>>UnImage<< 落草为寇

_| ̄|● 占tag致歉 不打mc标签可能就真的不会有人看到了(跪


“这是一场真正属于我们的战斗“

“来自两个次元  异形与武装的争锋”

“而此时此刻的英雄  又会是谁。”

“朝野间苛求的希望  之于何处。”

“拔刀留不住落樱,我们寻觅不到答案”

“当最后的太阳升起,这便是我们的结局。”


这里是FarLands/远陆(*^▽^*) 

本文是以minecraft 大型永夜CTM空岛地图 落草为寇(或称异形之下)世界观为基础,依照其剧情改编延伸而成的长篇(?)同人文 建议阅读之前先把原作游玩一遍(最好再了解一下落草世界观)

原作请搜索 mcbbs落草为寇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放的链接不符合规范


本文大致有两条时间线,阅读时请注意不同章节前标注的时间点


因为本人是高中生并且这坑这么冷估计也没啥人看所以更新及其缓慢且时间不定(诈尸式更新)  

可以催更( 




【序章 行动代号:2b50a】

(上篇)


公元记载——15■■  


......

[START-UP]

Core Loading . . .

0%/100%

□□□□□□□□□□

......

Total core:1024/1024

Basic core:64/64

Sub core:220/219

  

------Enter Password------

* * * *

CORRECT

 

■■■■■■

  

Program replaced_

  Logging in. . .  

Core Loading : 76%/100%

......

Playername:7thTrick

Launcher:Lunar Client

  Core version number:1.12.x

 



    

一艘庞大的飞船在茫茫虚空中行驶,黑色外壳反射着寒冷的星光,如同于深渊中潜游的巨鲸升上海面时露出的脊背。在她周围是几艘型号不同的较小飞船,排成楔形队列保护母舰。它们的速度并不算快,却带着令人恐惧的力量,静静地向前,向前,驶向它的目标——

母舰右侧航行着一艘外表平平无奇的飞船。与周边战舰相比,它一艘运载飞船显得有些笨拙;而在此刻,它还不知道自己已被框入了另一支舰队的瞄准器。

......

.“长官, 实验体各项指标都非常好, 只是... 目前有些代码错误......”

“不对!!这不是代码错误.. 这是......病毒!!!”

印证这句话一般,下一秒,巨大的爆炸声响起。这艘飞船的外壳上绽开了数个红色的火球,紧接着,实验室中的扩音器爆出一阵机械杂音,以及一声刺耳的尖啸———

......

☡!! WARING !!☡: Core damaged


摄像头传来的画面中,圆柱形培养罐中悬浮着一个以婴儿姿态蜷缩着的人形物体,数根灰色软管连接在它的身体上,时不时有晶红的光芒从中流过,一闪而逝。棕色短发在培养液中散开,随着核心编码的进行而在鳞片般闪烁的光彩里延长、变色;它的皮肤自麦色变得白暂,面庞轮廓逐渐清秀,身躯纤细柔韧不失健美......多么完美的造物,浅映想,然而仅这一台就足以杀灭尚星大半的源生物种。仿生人没有性别,但它具有一个男性的性征,......那就暂且以“他”来称呼好了。

曾经的一号可与此大不相同。外貌如此无害,实际确实个冷酷的屠夫——这一次浅映不会再放松警惕了。武装力量首领带着势在必得的微笑,以令人目眩的速度敲击着面前发光的界面.

......

警示灯亮起,红光覆盖了整个实验室。几个士兵冲进来架走了摔倒在地的研究人员,其中一个刚刚从巨大的惊吓中突然找回了意识,声嘶力竭地喊:“注意实验体!!”他的身影随即消失在门口......

而他口中的实验体仍然一动不动地悬浮在培养液中。红色光芒仍然在流动,却在一点点暗淡下去......在一切光芒消失之后,“他”睁开了眼睛。

>Successfully logged in.Welcome to Minecraft,7thTrick.<

蓝紫色的虹膜是最后被替换的部分。双目本该是银灰色,左眼却因为数据遭到篡改而变成金黄。如同水晶一般闪耀着的、不属于人类的眼眸,第一次睁开,看见的是隔着培养液和玻璃、浑浊扭曲的世界。

“天呐, 这破异形的通讯设备, 我黑进来可真不容易。”

一片混乱之中,浅映的声音若无其事般响起,带着杂音的悦耳男声通过扩音器传遍这艘小型飞船,听上去有些奇异的失真。仿生人动了动,慢慢舒展开蜷曲的身体,如同一颗种子的萌芽;“他”微微仰起头,看向舱壁上那个小小的扩音器和它旁边的摄像头。摄像头闪着诡异的红色光芒,随着一阵细细的嘶嘶声转向“他”,而控制摄像头的浅映正透过屏幕看着仿生人,带着冷笑。他知道他成功了。“自我介绍一下, 这里是浅映。你的长官!你现在应该被困在一个笼子里, 待会儿我轰开笼子的时候就冲出去!”

仿生人微微睁大了眼睛。又一轮爆炸随着话音落下而到来,舱室的晃动十分剧烈,“他”跟着一起晃动,撞上了一侧玻璃壁。

##WARI[error codes] G // Core damag[error codes]

有什么东西脱落下来,狠狠撞到培养罐上,圆柱体侧壁的裂痕越来越多……非人的异色双眸以研究的目光盯着那些裂痕,然后目光下移;原本下垂的手臂缓缓抬起,五指纤长白暂,张开而又合拢,动作缓慢轻柔,仿佛一朵白花在水中开放。他就这么活动着手指,青色发丝在液体中漂浮,散开,培养仓内和外部仿佛处在两个不同的世界……在一阵阵扫过的诡异红光中仿佛时间都放慢了……他攥手成拳。

一声沉闷的异响。

玻璃舱壁的白色裂痕如蛛网般蔓延。

 裂痕。自由。战争。

水波搅动,实验体面无表情地收回手臂,然后再次握拳、蓄力,击打在蛛网的中心——更多液体从崩裂的缝隙中喷出。方才在爆炸产生的摇晃中撞上舱壁的四名士兵从各个角落爬了起来,端起武器警惕地围绕培养仓散开。混乱仍在其他地方继续……

/ / Core fixed / /

……

“我们已经成功入侵了飞船,并且拦截了他们的通讯。”浅映身体前倾,双手按在控制台上,异瞳中燃烧着兴奋的光芒,他看到,随着又一轮轰炸,困住仿生人的培养仓已经裂开一个大口, “好了, 可别傻站着了,”他用轻松愉快的语调提醒他,“ 这玻璃棺材已经给轰爆了, 知道做什么吧。”

——连接于身上的软管悉数脱离,湿漉漉的头发贴在裸露的肌肤上,他优雅地迈出培养仓,撩开垂落在眼前的那一缕湿发,双眸隐隐透出不祥的光芒。

“一级警戒! 一级警戒! 飞船遭到攻击!”

一阵噪音后,陌生的声音从扩音器中传出,似乎是异形方面暂时夺回了通讯。杂音不像之前那样是单纯的机械噪声,而是混杂着喧闹的话语与脚步,那一边似乎非常忙碌呢。

“一级警戒! 一级警戒! 飞船遭到攻击!”有人冲着话筒声嘶力竭地喊道。

他赤手空拳打败了几个士兵——不怪他们太弱,他们在飞船受到轰炸时和他一样重重撞上了什么东西,已经受伤不轻。捡起那些闪耀着附魔光芒的铁剑,上面还残留着原主的余温——执政之剑,不错的名字。

“CHIEN, 你这计划耍得真够可以的呢。”另一个人咬牙切齿的声音传入他的耳朵。血泊在尸体下扩散,他瞄到一旁的衣架上挂着研究员遗留下的白大褂,便越过血泊和尸体,将它取下来披在身上。尺寸不甚合适,有些过于宽大了,但他可不想从尸体上扒衣服穿。

……

出口在斜前方,一道向下的阶梯上淌着血。

“异形舰队注意!! 集火攻击武装力量的舰队!!“又一个声音从他身后传来,他能感受到那人的怒火。“ 前线军队!! 拖住实验体!!”

仿生人在原地停滞半秒,然后迈开脚步,朝着出口走去。

 

 

“知道做什么吧。”

他的长官如是说。

===

植于皮肤中的传感器将寒冷的信号从足底传到核心,他直视前方,脚步悄无声息。

[长生权利已获取]

什么玩意?

还没来得及思考便被一群士兵围住。他一跃而起,劈砍向面前带着丑陋红色头盔的士兵——从右肩斜斜劈到左腹,内脏和血液在空中撒开。其他士兵像完全感觉不到恐惧一般继续冲过来,双拳难敌四手,他做好了被剑刺穿的准备——

嗯?

没有感觉。是因为自己是仿生人吗?他朝右一闪躲过寒冷的剑锋,面无表情。衣服破了,但身体上没有伤口。劈砍的方法虽然有效但是耗费体力,仿生人快速后退,脑海中计算着最佳的战略......

===

直到灰色地板被鲜血染红,他才终于走到士兵们守卫的门前。

门内是一片深邃的黑色,如星空般闪耀着一片片光点。白,绿,蓝,如同深海中的鱼群在他眼中游弋。

资料库......资料库?这东西似乎损坏了,无法查阅。他只能依靠“自己”的知识。对于这个陌生的世界她了解不多,所知道的也只有一些模糊的概念......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他知道这里正在发生战争。

矛盾。真相。命运。

金银异色的双眸闪烁。资料,更多的资料,他想要了解,了解关于这个世界的一切。

他迈入传送门。


一瞬间的失重和晕眩。他仿佛置身无垠星海之中,被无数的光点所环绕......但这梦幻般的场景只持续了不到半秒,随后他的脚再次接触到坚实的地面。

[按下按钮启动空间桥]

一个漆黑的狭小空间,脚底和头顶的海晶灯发出蓝白光芒。他犹豫一番,最终遵从了出现在视野下方文字的提示,按了一下面前的灰色按钮。

[加载中......1/5]

[加载中......2/5]

[加载中......3/5]

[加载中......4/5]

[加载中......5/5]


 

“他是怎么上来的?!”

回过神来时,他发现自己面对着一堵墙壁。仿生人转身,三个异形士兵举着剑向他冲来——仿佛一个开关被触动,他双手握剑将前面那人的剑往右挥开,但其余两人从两边以包围状突入。他们的武器和自己的应该是同一属性......但他们没有将武器发挥到极致!毕竟这一柄[执政之剑]可是+1024攻速,堪称神器的武器——


泛着紫光的剑刃在他手中快的几乎只剩下残影,虽然对方的速度也很快,但他有着另一个优势——能捕捉到所有细节的双眼;瞄准一个空隙,他用尽全力向下砍去,机会一闪即逝——

士兵的脖子被生生砍断,污浊的红黑色血液喷溅,能用出这么大的力量让他吃了一惊;另外两人也在这一时刻放慢了速度,他趁机俯身,剑光闪过,两名士兵被剖开肚腹。

尸体倒地的刹那,几个闪烁着黄绿光芒的经验球随之出现,它们缓慢地挪向他,碰到他的身体后随之消失。

这个世界的机制似乎与他现有知识体系中的机制很不一样。手臂传来疼痛......这次受伤了?看来刚刚不会受伤是因为那被称为[长生权利]的东西。他发现物品栏中不知何时多出了一组牛排,而视野下方一个黄色条正在闪烁着减退,与之相对的是右边的一排红心慢慢增多,手臂上的裂口正在复原。

......

此刻,另一艘飞船上。

“很好......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

看着屏幕上的仿生人加速奔跑跃上台阶一侧的平台,行云流水地干掉远程攻击的士兵,浅映满意地点点头。

“报告长官, 三号核心已被锁定,攻击装置已经部署完毕。”

“很好。”他将目光从中央的大窗口移到另一边的小窗口上,蓝色细线勾勒出的矩形边框中是一片深沉的黑暗,而这黑暗中有一团模糊的黄光在明明暗暗地闪烁,浅映清楚那是中离子构成的核心正以高功率处理信息。他随即注意到画面后方的一队飞船,“他们也来了啊......那好吧。”

“派遣七艘战舰前往三号核心所在处,跟异形会一会!”


Anki飞船的监控室内。

Luri_Taian面色铁青。他万万没想到浅映这个精明的对手居然会用这样卑鄙的手法从内部打乱异形......三号的数据已经被篡改,它现在完全把制造它的异形当成了敌人,更糟的是......屏幕上,仿生人已经装配上了从主母舰仓库中找到的外骨骼和更加精良的武器,它正在浅映的指示下前往二号核心。果然没错,那才是武装力量的最终目的。武装战舰正在赶往三号核心所在地,而现在前线军队根本拦不住三号实验体,最多只能拖慢它的速度;唯一有效的措施就是启用二号,同时摧毁三号核心——他没再多想,被劫持的通讯网络只恢复了一部分,Luri_Taian对着话筒下令:“前线军队,尽全力拦截三号实验体;科研部成员,启动二号核心!尝试远程修改三号核心的数据......”

“......拦截异形部队,自由开火!”浅映紧盯着面前数个显示画面,“远程修改......”他喃喃道,接着再次提高音量:“我将负责修改三号核心的数据,前线军队,请准备好迎击异形!任务完成后我将发出信号——”

 

“如果修改无效,”Luri_Taian几乎是吼出这句话,“无需再请示上级——”

两支部队的领导者同时喊出一句话——

“——立即炸毁三号核心!!”



此刻,仿生人正挂在梯子上。

刚刚解决了一队士兵,他身上溅满异形污浊的血,却毫不在意,目光紧紧盯着上方的一个平台。

那上面一定有什么。

脚踩梯子发力,他往左边一跃,抓住吊在悬梁上的绳梯爬了上去。那平台连着一个房间,里面果然有东西——一个按钮。

他按了下去。

<SYSTEM> 一个通道打开了

机械的提示音在耳边响起,一切似乎都顺理成章。

“他是具有理性意识??”监控室内,一个研究人员后知后觉般震惊地叫到。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是的。”

“可是不对啊......我们为他编辑的运行程序明明没有启动!”

“那你就得去问浅映这是怎么回事了!”


“呵呵……”

几朵灿烂的焰火在三号核心上绽开,那团黄光受到了冲击,明明暗暗地闪烁着。

坐在飞船主控室观战的整个过程中,浅映始终都表现得运筹帷幄——哦,说是“观战”或许不甚准确,毕竟他也在尽力的修改核心数据。

黑色背景上跳动着白色字符,十指在触屏上轻巧地舞动,在那看似凌乱的数列中插入更多符号。突然地,黑色窗口闪烁了几下,所有数据在一瞬间变成了乱码......然后又恢复正常。浅映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挑了挑眉,将实时播放着前线战况的另一个窗口拉大。核心所发出的黄色光芒模糊不定,并且有了明显的波动......哈,也是啊,异形也肯定不会对这种行为置之不理吧。时间紧迫,他看见字符又闪烁了数次,这时连那个窗口都开始抖动......

“你们怎么回事??给我上啊!!!”

某个异形高管的声音传来,浅映稍稍分神看了看从异形飞船上传来的画面,仿生人刚干净利落地割了几个异形士兵的喉咙,难怪那个异形会表现的这么气愤却又无可奈何。

真是可怜而又可悲啊......但是浅映不会对他们抱有一丝一毫的怜悯,所以他只是对着那个不可能看见他的异形嘲讽地一笑,伸手拉过话筒。

“呵, 别管他们, 一群废物而已。”


 

“可恶......”

军队拦不住它,即使他们派出精锐部队、拼尽全力也拦不住。仿生人已经到达母舰上的实验室,而从那里穿过便会到达空间桥......通往二号核心的空间桥。Luri_Taian一拳捶在桌上,再这么下去......几乎全部舰艇都被派出去同武装力量作战,但敌方这次显然做了充足准备;不仅是在三号核心附近,双方也在这片区域的几乎每个方向交火,武装幽灵般的灰色舰艇已经围住了Anki舰队......等等,三号核心?他像是突然醒悟过来,回头大喊:“三号核心的数据修改怎么样了!”

“长......长官......”一个异形颤声回答,“三号核心......自锁了......”

“而且我们已经没有能力摧毁它......核心附近的舰队已经全部......并且无法从别的地方抽调......”

“......”

难道真的没有希望了吗?

Luri_Taian紧握双拳,最后他长叹一口气,哑声问:“提供长生权利的仪器还能支撑多久?”


 

所有字符都彻底变成了乱码,然后一行行在他眼前消失,无论浅映做出什么操作都不再有反应。漆黑一片的屏幕就像飞船下深邃的虚空,核心周围的战斗已近尾声,但刚刚还像风中残烛般明灭的黄光再次稳定下来。

矛盾的代码交汇引起了核心自锁,这不在浅映的计划之内。但他只是毫不在意般切换线路,向核心附近残存的武装舰船发布指令——


 

对这一切一无所知的仿生人此刻站在一面黑色的墙壁前。

墙壁上安放着一个灰色按钮,其后是空间桥启动装置。

[旅途的结束?]

[亦或是新的开始?]

无需多问,他按下了按钮,再一次。

 


====

序章下半篇将是Luri_Taian的boss战,随后的第二“序章”将会从0012.2这个时间点开始

暂时就到这里_(:з」∠)_

评论 ( 1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rLands | Powered by LOFTER